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便民服務 > 活動相簿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「2019臺中市逍遙音樂町─初夏晚風」音樂會

  •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副局長施純福親臨會場致詞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副局長施純福親臨會場致詞
  • 翁培真區長向民眾宣導將於暑假登場的首屆台中購物節 翁培真區長向民眾宣導將於暑假登場的首屆台中購物節
  • 初夏晚風音樂會演出照片 初夏晚風音樂會演出照片
  •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副局長施純福親臨會場致詞
  • 翁培真區長向民眾宣導將於暑假登場的首屆台中購物節
  • 初夏晚風音樂會演出照片

2019臺中逍遙音樂町,專屬東勢的初夏晚風音樂會,6日晚上7時於客家文化園區前廣場優雅登場!!

東勢區公所6日晚上7時於客家文化園區前廣場辦理「2019臺中市逍遙音樂町─初夏晚風」音樂會,在地榮獲多次全國音樂比賽特優的東勢國小國樂團,由校長張玲娟親自領隊,以悠揚國樂曲目為晚上的音樂會展開序幕,臺中市政府文化局副局長施純福、臺中市議員冉齡軒、立法委員江啟臣服務處特助劉名浩、助理劉興堤、臺中市議員蔡成圭服務處主任王昌敏及、臺中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劉志宗、林國清、范揚名、吳維章、林若蓁等多位客家委員及本區各里里長等貴賓皆親臨會場。施副局長於致詞中表示,本市逍遙音樂町活動已辦理多年,就是為了讓表演藝術可以在地化,亦可藉由多元音樂的傳達,讓民眾就近聆賞高品質的多元藝術表演。培真區長說,今年的逍遙音樂町融入多元音樂元素,除了本地在地客庄音樂、傳統國樂音樂、還有西洋流行樂曲、更有來自異國拉丁民族的歌手樂團齊聚在此,不僅傳達音樂創作多元元素及其價值,讓參加活動民眾更認識東勢兼容並蓄的音樂和歷史,體驗東勢多元文化,營造夏夜全家悠遊音樂和樂氛圍。

為將於暑假登場的首屆台中購物節,培真區長也於現在向民眾宣導,今年暑假期間710日到818日,只要到台中觀光消費購物,滿500元即可抽大獎,有機會抽中價值千萬的精品豪宅、2台進口百萬名車、3台國產高級房車、6間總統套房住宿、6台時尚電動機車、飯店旅宿、伴手禮等大獎,台中好吃、好買、好玩、好住,歡迎大家到一起來玩。

音樂會就在民眾享用本所準備夏季必備聖品-雙淇淋,聆賞小提琴演奏家林昊緯以小提琴演繹中英流行樂曲;大甲河之聲合唱團以以東勢客家道地的「大埔音」重新詮釋客家歌曲,十足展現本地客家特色;異國拉丁民族的印加樂團以帶有印加音樂特有的蒼涼、輕快、哀愁、壯闊、樂天的特色,體會安地斯山脈純真的風土民情,以及拉丁民族的熱情,讓現場貴賓與民眾也隨著音樂一起舞動。藉由初夏晚風徐徐,將優雅又愉快的樂聲,縈繞東勢一整夜。

  • 市府分類: 文化藝術,宣導活動
  • 最後異動日期: 2021-05-04
  • 發布日期: 2019-06-10
  • 發布單位: 臺中市東勢區公所
  • 點閱次數: 2056